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3/10/11
今天~我的心~碎得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补回去~
我觉得我们不能像之前那样聊得那么开心了~
就因为我说了那句话~但当我听到你说的那句话时~我的心~不知道怎么的~就这样的碎了~
我还想把你所发给我的信息全洗掉~但我还是做不到~当我告诉你那句话后~我一直都在等你的回信~我不敢再问你关于那句话的东西~怕我会听到我不想听而且会让我心碎的东西~我不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~我不敢再问你那些东西~怕伤到你的心~
但是~刚才你把事实告诉我时~我真的很想骂你~你这个笨蛋~为什么你刚才要这样说~你知道刚才我的心伤了的吗~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会有这样的感觉


我不知道我所感觉到的东西是对的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