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改变

在这七月开始~是时候我从新开始新的生活了~我要改变自己~让自己成熟一点~改变自己服装上的缺点~在这个七月~我将会进入我人生的第四个阶段~进学院~进一间对我来说是陌生的一间学院~kdu~希望以前的一切一切~将在这七月开始改变~




以前的我~很在意别人怎样看自己~以前~我心情不好~我会脸黑的对待跟我很好的朋友们~在这里~我想代替以前的我~跟我的好朋友们说对不起~以前的我~比较任性~
我在这段日子里~想起了很多自己以前所做过的蠢事~一些让朋友们讨厌我的事~对不起~朋友们~希望你们原谅我


在我还没去读书的这段日子~发现了一些东西~朋友们都去读书了~自己在家~很无聊~想起以前在学校一大班人坐在一起哈拉~玩人~一起一边补习一边开玩笑~老师在讲课时在后面一起看杂志~玩游戏~讲话~那时在中学时期的我们真的开心多了~原来没有朋友陪的日子真的很无趣~




给一些自以为很多女生喜欢他们的男生(同学请不要对号入座~我说的是你们不认识的)
从七月开始~这些男生~将在我的世界里消失~七月开始~我不再认识他们~我会将认识他们的记忆全都删掉~他们的名字~他们的性别~他们的年龄~他们的样子~他们的事情~我都会用paint remover 的抹掉~就算他们再出现在我的面前~我也不认识他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